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62 受封睿亲王

062 受封睿亲王

宫变一事很快便得到了彻底的解决。

东吴大皇子凤鸣琦与刘太后勾结,亲自带兵欲要攻城,死在乱剑之下,东吴大军瞬间瓦解,成了俘虏。

北齐所有参与到造反的大内侍卫皆被斩杀,所有参与到造反的大臣们抄家灭九族流放千里永不特赦。

陆之安剿灭东吴乱军有功,封抚远少将军,出了正月便前往萍乡镇守。

霍关有勇有谋,能在第一时间平息城中内乱,晋升为京畿巡防营侍卫长。

至于其父,因年老体弱,已经辞官回乡静养。

顾长卿救驾有功,年少英才,特封睿亲王。

皇上的一道道升圣旨颁布下来,每一道都引得大臣们一愣一愣的,尤其是最后一道。

这位顾大人年纪轻轻就成了异姓王,这简直就是武王第二啊。

众人都觉得这种封赏有些过了,却没人敢真的将此事说出口。

凤安宫内,陈皇后因为刚刚生产完就遭遇巨变,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无法承受,导致昏迷了两天才逐渐苏醒。

楚玉立在床前,看着突然间就苍老了许多的陈皇后,心里泛着一股酸意。

小皇子纵然很可爱,但陈皇后的身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1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