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63 婚礼的打算

063 婚礼的打算

太子殿下出殡,举国哀悼一个月。

原本就有些惨淡的街面上,到处都挂起了白色的灯笼。

太子殿下是为了救皇上而死,他死后的待遇自然与旁人不同。

楚玉留在了楚家休息,没有参加出殡的仪式。

“大小姐,顾小姐来了。”

荷花的话音刚落,就见顾长灵风尘仆仆地走了进来,显然是赶路刚回来,还未来得及休息。

“长灵,你不是在玉龙山嘛。”楚玉急忙起身相迎,见对方如此急迫,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,“山上一切可还好?”

顾长灵看着楚玉安然无恙,还未开口说话,眼泪便已流了下来。

楚玉被她这么一哭,也跟着感伤起来,“好妹妹,你快坐下。”

顾长灵解开了身上的大氅,与楚玉一起坐在了炭盆旁取暖,“当日之事,想必长卿已经告诉你了。都是一场虚惊,并无大碍。”

顾长灵是个心机深沉之人,加之又是顾家的嫡女,在宫变的第二日,便被顾老太爷告知了真假太子一事,只是瞒下了楚玉的真实身份。

“已经宫变一事,城门一直都封着。今日是因为太子殿下出殡才开的城门,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