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64 气坏了刘太后

064 气坏了刘太后

顾长卿走进来,就看到心爱的女人和自己的妹妹聊得正欢,见他进来都热情地招手。

“丧仪之事处理完了?”楚玉起身,将顾长卿身上的大氅解了下来递给了荷花,随后拉着他的手在炭盆旁坐了下来。

顾长卿很喜欢被楚玉这般照顾的感觉,“都处理好了,剩下的就是宫里连续三天的上香。那些事情,就不用咱们过问了。”

说完,看了眼顾长灵,“祖父可还好?”

顾长灵笑着点头,“祖父一切安好,大家都很好。大哥原本也想同我一起回来,被祖父留下了。说是若无诏,就待年后上朝时再回来。”

顾长卿点了点头,老爷子考虑的还是很周全的。

如今他被封为睿亲王,这样的身份足以让整个京城的权贵圈子抖一抖,那些从前与顾家交好的,与之避让的人都开始陆陆续续往顾家走动。

可顾家现在只有他一个人,加之事情又繁重,自然有理由不去接待那些人。

可若是大哥回来了,都是同僚,又怎能巨人之千里。届时,很容易就落下口舌。

“皇上今日与我商量了大婚一事,定在三月初一,两个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1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