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 楚家姐妹

庆和帝见状有些尴尬了,这小丫头他是很少见到的,只知她那日受了不小的惊吓,如今出现在这里,想必是皇后在安慰朝中女眷。

“既然你们有事说,朕就先回去了。”庆和帝可不想再次吓坏一个小姑娘,若安若若今日从宫里出去再大病一场,他的面子就真的不太好看了。

“陛下等等。”陈皇后叫住了庆和帝,笑道:“这事啊,您还真得参合一下。”

庆和帝不明所以,却见到陈皇后一脸笑意地看向安若若,小丫头刚刚还是恐惧的小脸,立刻就染上了一抹红晕。

陈皇后也不再卖关子,三言两语便将自己的打算告诉了庆和帝。

那日宫中巨变,安若若受到了叛军的劫持,是陆之安英雄救美。

虽说救人是大义,不应参杂私情。

但陆之安这么大的光棍至今还未订婚,也着实说不过去。加之很快就要去萍乡驻守了,若婚事再这么耽搁下去,待荣王爷回来之后,肯定会进宫闹腾的。

所以,陈皇后今日将安若若叫进宫,一来是安抚她受伤的小心脏,另一方面就是想撮合一下她与陆之安之间的姻缘。

庆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11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