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6 大婚

楚玉看着铜镜中的自己,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她已经想不起来上一次大婚是什么情形了,而这一次,却是让她觉得温暖又幸福。

楚天天和楚天香都在一旁看着宫里的嬷嬷为楚玉梳妆,专程赶来的安若若像是小猫似的趴在一旁摆弄着凤冠霞帔,荷花则是在不远处收拾床铺。

屋子里暖融融的,异常让人安心。

“楚姐姐,你这身衣裳也太好看了。这个凤冠,戴在头上会很重吧。”安若若看着华贵的凤冠抿起了小嘴,很是羡慕的模样。

楚玉觉得好笑,看着老嬷嬷在为她梳发髻只得乖乖地看着前方,脑袋不敢乱动。

“待我大婚过后,皇上便会为你赐婚了,很快你就知道这凤冠有多重了。”

楚玉的调侃引来几个小姑娘小声的嗤笑,安若若又被说了个大红脸,却没有生气,只是往后挪了挪身子,企图离那个凤冠远一点再远一点。

楚天天却是将她拉到自己身边,“等若若成婚之后,你们都变成王妃了,那我的靠山就更大了。”

楚天香敲了敲她的小脑袋,“你怎么总想着靠山啊,你到底要做什么,打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4目录+书签14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