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68 双郡主争锋

068 双郡主争锋

而此时的南夏,也确实在经历着两位公主对于权力的巅峰对决。

建宁公主回到南夏之后,先开始清算这一路对她展开追杀之人,随即就开始将矛头对准了永宁公主与韩启年私生女一声。

此事在南夏确实引起了轩然大波,不论是政敌还是已方,都表示不太能接受这件事。

虽然有些人先前未曾发表过意见,还默默地接受了韩之语被受封郡主一事,但现在不同了。

建宁公主回来了,她神臂一挥,身后立刻簇拥着半数朝臣与她呼应。

就连老皇帝都开始重新考量这件事。

以往,老皇帝对永宁公主比较偏爱,甚至是言听计从。

一方面此人是他的同胞妹妹,二来也是因为南夏的半数江山都是由她在守护。

但现在不同了。

随着自己的皇子皇女逐渐长大,尤其是建宁公主这几年的能力展现,让老皇帝看到了一丝希望。

自己的女儿并不比自己的妹妹差,甚至还要更出色一些。

老皇帝的心里自然开始偏斜了,尤其是私生女事件爆发之后,这件事就一直像根刺一样鲠在他的喉咙里。

“静和,你对此事有什么看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8目录+书签18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