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 暗算

傍晚的小厨房里,欧阳飞雪正在聚精会神地熬汤,却不知身后早已站了一名少女,静静地注视她许久。

待她发现时,浑身一激灵。

“妹妹,你是什么时候来的?”

来人正是韩之语,她已经站在了半个时辰了,原本是听说欧阳飞雪独自一人在厨房里转悠,她就想过来看看对方在搞什么鬼。

没成想,却是见到她在熬汤,很认真的模样,连她过来许久,都没有发现。

韩之语微微一笑,朝着灶台走了过去,“也是刚到。”

“姐姐是在做什么?难道是晚上没吃饭?”韩之语有些惊讶。

她自然知晓府中上下在永宁公主若有似无的授意下,对这个养女的态度都不是很好,那也只限于平日里一些物品的克扣,到还不至于不给她饭吃吧?

欧阳飞雪有些不好意思,“自然是吃了,只是……母亲从北齐回来之后,精神状态一直不好,我以前曾听人说过,病人喝一些乌鸡汤是大补,所以才想着炖一炖试试。只不过……”

她指了指颜色有些发黑的汤,“似乎是调料放的不太对,颜色不是很好看。以前在宫里也曾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0目录+书签0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