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言情女生>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> 070 南夏政权的更迭

070 南夏政权的更迭

出京去往临州的马车已经在路上晃悠了半个多月了,楚玉懒懒地靠在顾长卿的身上,百无聊赖。

“长卿,咱们骑马过去吧,坐马车好慢啊。”楚玉表示不满,她坐的屁股都麻了,浑身酸疼。

顾长卿将手中正在翻着的书放了下去,为楚玉揉捏着肩膀,柔声说道:“咱们两个若是先走了,那你的家人怎么办?他们会不会觉得自己是被抛弃了?”

楚玉翻了个白眼,不过就是先走一步而已,怎么就是抛弃了。

“对了,南夏那边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?你昨天不是跟我说两位公主为了兵权大打出手吗,谁赢了?”

顾长卿将楚玉的头按在自己的腿上,“闭目养神,不要胡思乱想。”

“你快说,到底是谁赢了?”

顾长卿苦笑,“自然是建宁公主赢了。”

楚玉刚刚躺下去的身子噌地又坐了起来,“她怎么可能打得过永宁公主?”

顾长卿再次将她按了下去,解释道:“这事还得归功于欧阳飞雪。”

因为韩之语的突然出现,让她感到了危机。

同时,永宁公主早已将怀疑的苗头落在了她的身上,让她在将军府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0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