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轻小说の>降樱的小镇> 第一卷 【I】天空与你的秘密

第一卷 【I】天空与你的秘密

有种干燥的味道。或许是音乐教室墙上的小洞在散发出木头的香味。

「小翼长大以后要当钢琴家吗?」

「那种事情我不知道啦。」

「但是,那就是说,要是你忙着全国巡演,我们就基本上见不到了吧。我可不愿意那样啊。」

我的手指在键盘上绊了一下。

「啊,错了。」

「还不是因为日和你说奇怪的话嘛。」

她毫不在意崭新的水手服会起褶皱,抱住了三角钢琴的后面。她那色素较淡的头发仿佛波浪一般在钢琴上散开。

「呵呵。好像在听小翼的心音一样。」

日和感受着钢琴的振动,仿佛全身都变成了鼓膜一样。

「我好喜欢这首曲子。」

『飞鱼二号』。这首歌在让人想要舞动的轻快的旋律中歌唱略有寂寞的恋情,是前不久热门电视剧的主题曲。

「我原本是拿这首曲子给日和当作仅限一次的生日礼物的。」

我虽然没看电视剧,但是知道日和喜欢这首曲子之后我就开始练习,在她十岁生日的时候演奏给她听。我原本打算只在那时候演奏,但她之后也动不动就指定这首曲子让我弹。

「小翼不也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7目录+书签00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