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轻小说の>降樱的小镇> 第一卷 【VIII】Singing in The Cherry Blossoms

第一卷 【VIII】Singing in The Cherry Blossoms

九重祭当天,我穿过活跃的人潮,到达鞋柜前发现了日和。

「日和,你来学校没问题的吗?」

从她被保护起来带到医院还没过几天。事实上,她的脚踝戴着夸张的护具,脚上没有穿室内鞋,而是穿着拖鞋。

「诶嘿嘿,好像受伤不是很严重。睡了一下变得挺精神的……」

日和挠头道,看上去有些害羞。她的脸色确实比几天前好。

「因为我没有帮忙做前面的准备,所以至少当天要来呢。比起那些,小翼的伤也没事?」

「我基本上只是擦伤。」

伤的面积的确比较大,但是伤口很浅。大号的创可贴也只要用紧身裤藏住就完全没问题。

「不可以勉强喔,日和。」

行踪不明的女高中生平安找到。这条新闻,被淹没在雨樱观测史上第一次出现的怪异现象的新闻里。当然,没有人把这种世界规模的新闻和我们联系在一起。

「那么努力地练习了魔术表演嘛!如果不是三个人,就会变成小流花进到盒子里小流花出来而已嘛!」

「关于这个,有一个问题。」

我看向传来冷静发言的方向,发现流花站在那里。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9目录+书签20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