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首先,请容我致感谢词。

购买以及阅读《从本能寺开始与信长统一天下1》的各位读者、从「成为小说家吧」网站给予支持的各位读者、参与书籍化的出版社的各位,还有画出了可爱女主角的茨乃老师,真的非常谢谢大家。

去年获得了「第5届OVERLAP文库WEB小说大奖」,并且能够像这样得到书籍化的机会,让我简直像中了乐透一样又惊又喜,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,或者是自己误闯了异世界之类。一路过着完全不同领域的上班族生活,直到在四十岁左右成为作家出道,使我切身体会到人不论到了几岁都可以追逐梦想的事实。真的非常感激。

那么,关于本作,虽然是战国历史故事,但同时带有浓厚的奇幻色彩,是为了方便讨厌或不擅长历史的读者们也能容易阅读而写的,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?

相对的,历史迷会不会因此感到不是十分满意,这点让我有点不安。

我自己顶多是看看连续剧、电影或时代剧的程度,并没有学习过专业的知识。若是在作品中发现错误,还请您当作是主角穿越到了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5目录+书签09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