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都市青春>我有科研辅助系统> 233 戛然而止的灵感(求订阅)

233 戛然而止的灵感(求订阅)

周三早上,把韩嘉莹送上校车后,许秋提前了二十多分钟来到材一216。

趁着实验室无人,他进入旋涂手套箱中,开始配制有效层的溶液。

实验室小伙伴们陆陆续续前来。

孙沃是除许秋外来的最早的,差不多提前了十分钟,进门后他主动和许秋打了声招呼,随后坐在办公桌前,从书包里掏出几篇文献,阅读了起来。

吴菲菲、段云、田晴都还是老样子,压着九点半的时间点出现,田晴还迟到了两三分钟。

216和218两间偶数房间是相邻的,通过218是否亮着灯,可以大致推断出魏老师有没有过来。

瞥见魏老师办公室暗着灯,段云他们都没有动身开始实验的意思,坐在椅子上闲聊着。

就连孙沃也放下了文献,加入了划水大军之中。

又过了一会儿,魏兴思独有的BGM在楼道响起。

众人纷纷进入状态,田晴开始看文献,段云拎起一件实验服套在自己身上,孙沃和吴菲菲则就“锡基钙钛矿”展开讨论。

魏老师站在216门口,扫视了一圈,看到了正在做实验的许秋,眼前一亮,走了过去。

两天没见,魏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06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