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历史军事>雏鹰的荣耀> 14,赐名

14,赐名

风景秀美的博登湖,迎来了春天的又一次黄昏。

太阳渐渐向着山峰之间坠落,天空被残阳染得枯黄,颜色也越来越深,仿佛在预示着夜色即将降临。

因为光线正变得暗沉,所以远处的阿尔卑斯山脉显得尤为峥嵘,似乎恨不得将太阳夹碎。而太阳和山峰在水中的倒影纠缠在一起,在波浪当中摇曳生姿,犹如精灵在其中舞蹈。

博登湖畔傍晚时分的天空,也依旧充满了诗意的美感。

一艘小船正游弋在静谧的湖水当中,随着它的移动,在平静的水面当中激起了一道道波纹,让水中的精灵们舞动得更加激烈。

艾格隆此时就站在船头,看着面前这如诗如画般壮观的黄昏景色,心里充满了少年人的豪情。

眼下他正在应爱丽丝的请求,和特雷维尔夫妇泛舟于湖上。

为了保密,爱丽丝谢绝了船工随行,只是租用了一艘空船,让跟随着自己一同到来的仆人来负责掌控。

在谷仓底下窝了两个月,已经把他憋闷坏了,今天能够看到这样一番如画美景,又怎么可能不心怀感触呢?

苦痛的煎熬终将过去,而他终究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26目录+书签13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