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历史军事>雏鹰的荣耀> 143,圣女

143,圣女

在油灯被熄灭之后,艾格隆遵守了承诺,不再做出任何多余的举动,就这样拥抱着怀中的少女入眠。

相对于他来说,艾格妮丝自然要紧张得多,她身上的肌肉都僵硬而且绷紧着,但又因为不想乱动让自己处境变得更加尴尬,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就这样躺在少年人的怀中,心中则在急切地期盼自己能够尽快入眠,一睡解千愁。

只是越是想要睡着,就越是睡不着,她只能闭着眼睛听着身边近在迟尺的呼吸声,然后直到深夜才迷迷湖湖终于睡了过去。

在睡梦当中,时间悄然流逝,直到阳光重新统治大地的时候,艾格隆才悠然醒了过来。

当视线重新聚焦,他就看到了怀中的少女。

此时,她是那样的温柔和恬静,透过帐篷的缝隙有微弱的光亮,让她的脸色显得有些发红,简直像是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一样。

真是可爱啊。

因为一晚上都保持着拥抱的姿势,他的手臂现在有些酸痛,不过此情此景,却让他的一切代价都显得是完全值得的。

艾格隆也没有动,他不忍心破坏这温馨而且优美的画面,所以只是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铅笔小说 23qb.com

<=18目录+书签12->